商品介紹
智邦生活館服飾企業慶官網上線! 每日限時折扣 ~~~ 智邦生活館服飾企業慶粉絲團上線! 歡迎加入~~~ 智邦生活館服飾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!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~~~
首頁 MAVALA 滲透性硬甲水 k+

滲透性硬甲水 k+

MA-99501 美華麗滲透性硬甲油 K+

MAVALA SCIENTIFIQUE k+

NAIL HANDER

PRO KERATIN













特性 : MAVALA滲透性硬甲油可使構成甲板的角質層不分開,

因此可使甲板強化而堅硬,使用方法簡單,其所含特殊成份,既可防止指甲脆

裂和分岔,同時其亦可使指甲正常生長,如果規律地使用,就可使指甲自然生長

且堅固。硬甲油的容量只有5ml,卻是一整年的使用份量,非常符合經濟效益。

使用方法

1.把指甲油完全清除乾淨,並確定甲面完全乾躁。

2.將MAVALA滲透性硬甲油,塗抹在指甲尖端。

3.此時注意,硬甲油不可塗在手皮上,因它所含成份會造成手皮部份的堅硬,因此,在進行硬甲油護理時,手皮部份最好用霜或油予以遮蓋保護;如果碰到皮膚或手皮上,得立即擦拭掉,或用濕棉花拭掉。

4.塗抹硬甲油後,手指必須朝下,約一分鐘內,硬甲油就會為指甲油吸收。

5.硬甲油只能一星期使用一次,不能天天使用。

銷售重點 :

目前在市場上幾乎所有幫助指甲堅硬的產品,都只停留在表層作用上,而這些塗抹在表面上的產品,洗掉後,指甲會變得軟弱易脆,但MAVALA滲透性硬甲油屬於生化產品,其能真正治療脆弱的指甲,使其堅硬。

另外,很重要的一點是,MAVALA滲透性硬甲油不可常常使用,最多一星期一到二次,一瓶就等於一星期的用量,非常符合經濟效益。


訂閱商品訊息訂閱商品訊息  
Powered by www.ur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