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-91751
MAVALA OIL SEAL DRYER
美華麗 快乾種籽油


不含揮發性有機毒物(VOCs)
快乾鎖色 讓甲油瞬間快乾 鎖色
滋養 滋養手指周圍肌膚

快乾種籽油
可以加速指甲油的乾燥時間,特別適用乾燥的肌膚和角質.
全新配方 不含揮發性有機毒物(VOCs)
棉籽油 軟化角質和幫助肌膚再生,
抗氧化維生素E 可以形成一個微光滑且不粘膩的薄膜, 瞬間鎖定在色彩,避免指紋,刮痕和輕敲印記留在甲面.

使用方法
1.當塗上指甲油,等待數秒後,將MAVALA快乾種籽油取適量,快速輕刷在指甲表面上, 塗到周圍皮膚角質也沒關係.
2..若是要在上第2層指甲油,先等待數秒後再重複奏步驟1,即可.
揮發性有機物(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,VOCs)
VOCs對人體有有刺激性和毒性。VOCs會令可吸入懸浮粒子形成,引起眼睛不適、上下呼吸道病徵和增加哮喘病發機會,VOC也會引起人體免疫失調,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功能,使人體出現頭暈、頭痛、嗜睡、無力、胸悶等症狀;還可能影響消化系統,出現食欲不振、噁心等,嚴重時可損傷肝臟和造血系統。
當居室中VOCs濃度超過一定濃度時,在短時間內人們感到頭痛、噁心、嘔吐、四肢乏力;嚴重時會抽搐、昏迷、記憶力減退。VOC傷害人的肝臟、腎臟、大腦和神經系統。居室內VOC污染近年來已引起各國重視。
VOCs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主要是刺激眼睛和呼吸道,使皮膚過敏,使人產生頭痛、咽痛與乏力,其中還包含了很多致癌物質。   
成分:Cyclopentasiloxane, Dimethicone, Phenyl Trimethicone, Gossypium herbaceum seal oil (cotton), Tocopheryi Actate